欢迎访问北京大学医学部档案馆网站!

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医学部档案馆关于预约参观 《致敬逆行英雄——北大医学援...

        2020年6月,医学部档案馆在收集整理疫情防控档案的基础上,联合两办、宣传部、产业等单位,利用其中部分珍贵实物档案,配合照片、视频、文字精心组织,制作了《致敬逆行英雄——北大医学援鄂医疗队战“疫”实物展》,记录了北大医学援鄂医疗队战“疫”历史,充分展示了北大医学人使命在心、责任在肩、不惧风雨、勇挑重担、救死扶伤、攻坚克难的使命与担当。

        自6月22日开展以来,已接待各级领导、二级单位、学生团体以及社会机构观展约30批次,成为校园爱国主义文化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窗口。

        新学期开始,医学部档案馆欢迎各学院、机关(部)处、直属单位、党群组织、广大学生组织观展,回顾北大医学援鄂抗疫历程,致敬逆行英雄。

        预约讲解电话:82801540

        联系人: 王萌老师

 

医学部档案馆

2020年9月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