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北京大学医学部档案馆网站!

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“致敬逆行英雄——北大医学援鄂医疗队战疫实物展”闭展通知

由北京大学医学部档案馆主办的“致敬逆行英雄——北大医学援鄂医疗队战疫实物展”将于10月30日闭展。现诚邀各单位及师生员工预约参观。

2020年6月,医学部档案馆主办了《致敬逆行英雄——北大医学援鄂医疗队战疫实物展》,讲述了北大医学人援鄂抗疫的感人故事,展现了北大医学援鄂医疗队不惧风雨、勇挑重担、救死扶伤、攻坚克难的使命和担当。其间,档案馆也邀请到几位亲赴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前来参观和指导,并为参观者讲述他们在武汉前线亲历的抗疫故事。展览自6月22日开展至今,共接待55场次的校内外团体参观,广受好评。抗疫展已经成为北医对外宣传交流的窗口、学生思政教育的课堂、党支部学习和新生入学教育的基地。  

北大医学援鄂医疗队战疫实物展接近尾声。闭展之际,再次感谢医学部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,感谢展览制作人员和志愿讲解员团队的奉献精神,感谢各参观团体的精心组织和宝贵建议。抗疫展览关闭,抗疫精神永存!医学部档案馆将为大家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专题展览,展现北医精神,弘扬北医文化。

预约讲解电话:82801540

 联系人: 王萌老师

 

北京大学医学部档案馆

2020年10月19